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人员赴中国农科院就贯彻中央一号文件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2日 13时33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月20日下午,在聆听完张来武副部长全国科技系统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专题报告会之后,农村司陈传宏司长带领全司领导班子和各处处长到中国农科院就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工作进行调研。农业部副部长、中国农科院院长李家祥院士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会。刘旭副院长代表中国农科院介绍了科研情况。

    李家祥院长表示,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突出了农业科技创新,提出了面向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国农科院的发展在科技部大力支持下,在农业科技创新与农村服务方面取得不少成就,李院长为此表示感谢。在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创业新的工作中,农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农业科技力量的团结协作,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努力工作。

    陈传宏司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科技部农村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与工作重点,并指出,今年是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的开局之年,科技部即将出台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推进农村科技创新创业的意见。中国农科院是我国农业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希望在推进农业科技创新方面坚持“顶天立地”思路,深化改革,建设一流的科研院所,为农业科技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链接
· 科技部与河南省签共同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合作协议
· 科技部部长万钢在津考察新能源汽车并出席座谈会
· 科技部关于印发科研条件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 科技部、天津市政府部市工作会商第五次会议召开
· 环境保护部与科技部在京召开环保科技工作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