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国税系统第五届“国税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8日 13时21分   来源:青海日报

    9月17日上午,青海省国税系统第五届“国税文化周”活动暨文艺演出在青海大剧院拉开帷幕。副省长张光荣、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开幕式在歌舞《大地的丰收》中拉开帷幕。《阳光岁月》、《平凡的足迹》、《办税大厅协奏曲》、《涅槃重生》、《税月欢歌》等再现情景剧、音诗画、歌伴舞等形式多样,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地域民族特点的节目不时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近年来,随着国税事业的快速发展,国税文化建设不断加强,逐步培育了鲜明向上的青海国税文化精神和理念,增强了全省国税系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力推动了青海国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国税收入一年一个台阶,精神文明建设硕果丰收,全系统跨入了省级文明行业的行列,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鲜明时代特征,无私奉献,勇于进取的全国、全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逐步形成了以“热爱高原,团结奋进,求实创新,文明高效,奉献税收”为核心的青海国税精神。

    据了解,本届文化周既是对以往历届文化周活动成果又一次丰富和再提升,更是在新青海建设的波澜壮阔大背景下推进国税文化建设的又一创新与深化。(记者 叶文娟 通讯员 辛秉国)

 
 
 相关链接
· 强卫骆惠宁在青海会见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
· 青海投入4200万元支持县级公立医院综合试点改革
· 国家电网玉树与青海主网联网工程冻土基础施工
· 青海万名干部"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活动纪略
· 青海十万多户农牧民受益党政军企共建示范村建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