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黑龙江举办安防产品展会 活跃和规范安防市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08日 10时21分   来源:黑龙江日报

    为进一步促进黑龙江省安全技术防范工作深入开展,活跃和规范安防市场,为黑龙江省安防企业搭建互利共赢平台,7日上午,由省公安厅、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辽宁长城展览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3年黑龙江公共安全防范产品与应用技术展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副省长孙永波参观展会。

    据悉,这次展会汇集国内近百家在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共展出12大类数百种涉及安全防范和应用技术方面的安防产品,展位达到208个。此次展会为提升龙江安防市场知名度,连接省内外、国内外产供销渠道打造了一个有效平台,对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技防意识,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构建治安防控体系,深入推动龙江技防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记者 米娜)

 
 
 相关链接
· “中国制造”抢眼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展
· 辽宁加强公共交通安防建设 重点公交站配安检员
· 白玛赤林考察“萨嘎达瓦”宗教活动维稳安防情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