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克志、陈敏尔到贵州正省级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6日 10时00分   来源:贵州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上午,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到正省级老同志苗春亭、王朝文、龙志毅、王思齐、王正福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心情愉快,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冬日暖阳普照,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赵克志、陈敏尔都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一起回顾贵州省的发展历程、展望美好前景,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赵克志、陈敏尔说,老同志们政策理论水平高、工作经历丰富,为贵州省改革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是贵州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要学习好、发扬好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的部署,不断把同步小康伟业推向前进,特别是要切实解决好扶贫、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让全省人民在同步小康进程中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共奏和谐乐章。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对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团结一心把贵州的事情办得更好。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热情赞扬刚刚闭幕的省“两会”,认为班子选得好、报告作得好、目标定得好、人心鼓舞得好,真正开成了一次高举旗帜、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老同志们认为,过去一年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进一步增强了各族干部群众的发展自信、跨越自信、小康自信。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贵州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办公厅、省委老干局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相关链接
· 赵克志陈敏尔王富玉率慰问团走访慰问驻贵部队
· 赵克志:贯彻省“两会”精神 突出抓好六方面工作
· 赵克志当选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陈敏尔当选省长
· 赵克志陈敏尔看望出席贵州省政协会议的港澳委员
· 赵克志、陈敏尔看望贵州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
· 贵州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