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斌2013年春节贺词:奋力谱写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1日 09时03分   来源:安徽日报

——2013年春节贺词
安徽省委副书记,省长 李 斌

    同志们,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万家团圆、普天同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驻皖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烈军属和伤残、复转、退伍军人,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向在外创业发展的皖籍乡友,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安徽改革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2年,全省人民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稳中求进,开拓创新,全面推进经济强省、文化强省和生态强省建设,实现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全省经济实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社会和谐稳定局面进一步巩固,奋进中的安徽迈出了科学发展、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的新步伐,江淮大地呈现出建设美好安徽、推进全面小康的新气象。

    2013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着力加强社会建设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和扩大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刚刚闭幕的省“两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确定了今年的目标任务。我们要顺应人民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想人民之所盼,办人民之所需,解人民之所忧,突出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工作,让全省人民共享更多的改革发展成果。我们相信,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安徽人民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安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江淮大地春来早,加速崛起正当时。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篇章。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相关链接
· 李斌到合肥海关、省农科院等单位走访调研
· 安徽省政府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 李斌出席并讲话
· 安徽省就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 李斌:把学生、教师和学校从应试教育中解脱出来
· 安徽省省长李斌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