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春节“黄金周” 甘肃省旅游收入首超20亿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8日 09时19分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省旅游局17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春节“黄金周”假日期间,全省实现旅游收入20.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接待游客335.95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28.75%。全省旅游市场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旅游产品供应充足,市场运行总体安全平稳。

    据悉,接待游客总数和旅游总收入居前5位的分别是兰州、天水、陇南、武威、定西。

    今年春节期间民俗文化旅游持续火热,全省各地举办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春节文化旅游活动。春节庙会、观灯、文艺汇演、体育竞赛、社火巡演等民俗文化活动极大丰富和满足了节日旅游市场需求,既营造了节日气氛,也带动了全省旅游市场。

    春节“黄金周”期间冰雪旅游项目表现优异,打造出了全省春节旅游休闲的新热点。此外,受节日期间国家免收小轿车高速公路通行费的影响,城市周边游和短途游已成为居民出游的重要形式。(记者 秦娜)

 
 
 相关链接
· 上海:黄金周旅游收入大幅增长
· 北京元旦假期接待游客153万人次旅游收入9.2亿元
· 内蒙古"黄金周"旅游收入22.58亿元 同比增30.10%
· 中秋国庆长假2405万人游江西 旅游收入101.86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