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公安部消防局对各地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专项督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1日 09时25分   来源:公安部网站

    元宵节临近,节庆活动增多,将再次进入烟花爆竹集中燃放期,为全力确保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安全,让群众平安祥和欢度佳节,公安部消防局从2月18日至24日,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7个工作组对各地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此次督导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导的主要内容是各地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火灾防控措施部署落实情况:是否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明确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区域,张贴禁放标识,对禁放点及易燃易爆场所、区域和草坪、绿化带进行浇湿阻燃;灯会、焰火晚会等节庆活动是否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执勤力量是否到位;易燃易爆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商场市场等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以及公安消防部队节日执勤备战落实情况。

 
 
 相关链接
· 两部门联合公布2012年制售假劣药品典型案例
· 公安部: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国铁路治安秩序稳定
· 各地警方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工作确保春节平安祥和
· 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交通有序畅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