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卫生计生委团员青年代表走进12320卫生热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07日 19时46分   来源:卫生计生委网站

    11月6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的团员青年代表来到北京市公共卫生热线(12320)服务中心,参加体验活动。国家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临时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旭光、全国12320管理中心副主任崔颖、北京市卫生局副巡视员张建枢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北京市12320中心主任段长霞主持。

    “12320”卫生热线是原卫生部为满足百姓对健康的需求,满足百姓对卫生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而建立的政府公益热线。全国12320管理中心副主任崔颖从体系建设、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品牌建设、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全国12320卫生热线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果。北京市12320中心副主任胡爽介绍了北京12320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活动中,大家体验了咨询员接话工作,参观了北京12320中心文化墙,了解北京12320中心文化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感触颇多,踊跃发言,一致认为,12320有声有影有真情,让人体会到了温暖和真诚,12320完善的制度建设、先进的思想理念打造出了一支优秀的团队。同时,大家根据体验中的思考,为12320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

    张旭光在讲话中指出,12320卫生热线是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各级政府工作不可或缺的部分,是制定和调整卫生计生政策中获取民意的重要渠道,也是评价卫生计生政策的重要工具,希望12320平台得到更好地运用,也希望青年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当好12320的宣传员,共同推动12320卫生热线的发展,并学习好12320卫生热线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创新理念和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意识。

 
 
 相关链接
· 卫生计生委党组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 卫生计生委通知调整部分法定传染病病种
· 卫生计生委在辽宁沈阳召开居民健康卡现场推进会
· 卫生计生委:加强医院内部治安管理 保障诊疗秩序
· 卫生计生委公布社会抚养费相关行政复议审理结果
· 国家卫生计生委公布相关行政复议审理结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