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在渭河全流域实施水生物增殖放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8日 09时48分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5日,陕西举行2013年渭河水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据省渔业局局长管薇介绍,这是陕西首次在渭河全流域进行放流活动,过去放流只是选择支流或者部分流域。

    自2006年开始,陕西在渭河及其支流累计增殖放流各种水生动物2960万尾,使一度濒临绝迹的水生动物在渭河全面恢复。今年增殖放流地点分别为渭河黄渭洛三河口、咸阳秦汉新城段、咸阳城区段、杨凌段、宝鸡岐山段、西安福银高速公路大桥处、西安湖等7处;渭河一级支流沮河铜川段、华阴市柳叶河和罗敷河蓄洪区、桃曲坡水库、石头河水库等4处。

    西安市放流鱼类95万尾,规格10厘米以上;铜川、咸阳、宝鸡各放流鱼类100万尾;渭南72万尾,杨凌20万尾;石头河水库40万尾。放流苗种来源为省级以上水产原良种场生产的本地物种。放流地点尽量接近鱼类越冬场、人为干扰少的地方。(记者 郭军 通讯员 倪德强)

 
 
 相关链接
· 陕西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 陕西前三季度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计划76%
· 陕西移民搬迁工程使12万户群众有了“新家园”
· 陕西要求认真做好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生产工作
· 陕西迅速部署雾霾天气防控措施 加强大气污染防控
· 赵正永到陕西科技大学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