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吉林省松原至双辽段正式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6月4日电(记者 马扬)连接大庆与广州高速公路的吉林省境内的松原至双辽段4日正式开工。

    松原至双辽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大庆至广州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也是吉林省“十一五”高速公路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该段高速公路由大广高速公路松原至双辽段和长(春)深(圳)高速公路双辽过境段两部分组成,路线全长230.4公里,路基宽度26米,设计车速度每小时100公里,全线设大、中桥16座,互通立交12处,天桥通道144处,服务区4处,管理处1处,管理所4处。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于2010年竣工。

    据了解,松原至双辽高速公路所在的大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中南北纵线中的一条,在吉林省高速公路规划中,属于“五纵五横三环四联”中的第四纵,并且与珲春至乌兰浩特、长春至深圳、集安至深圳、集安至双辽三条国家高速公路以及五常至科右中旗、大蒲柴河至科左中旗两条吉林省高速公路相接。

    据吉林省交通厅高等级公路建设局局长李恩会介绍,松原至双辽高速公路将改变吉林省西部地区交通落后状况。

 
 
 相关链接
· 陕西西安至铜川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 山东省调整高速公路布局 加快高速公路发展建设
· 山西省制定各种解决措施以化解高速公路交通拥堵
· 江苏高速公路开始实行不停车交费
· 陕西入川高速公路查获大批假冒救灾名义逃费车辆
· 公安部:逐步提高高速公路管理的“科技含金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