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昌九城际铁路进入架梁冲刺阶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9日   来源:新华社

 

    几名铁路建设者在昌九城际铁路德安段进行架梁准备工作(7月8日摄)。国家铁路重点建设项目南昌至九江城际铁路进入架梁冲刺阶段。该项目从2007年6月开工,目前全线设计946孔梁中已完成架设达603孔,今年10月即可进入最后的铺轨阶段。昌九城际铁路全长92.126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是我国继京津城际铁路之后开工的第二条城际快速铁路。工程将于2010年建成通车。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中国中铁四局建设者在昌九城际铁路德安段进行架梁作业(7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一名建设者在昌九城际铁路德安段进行架梁准备工作(7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中国中铁四局建设者在昌九城际铁路德安段进行架梁作业(7月8日摄)。(新华社记者 王雷 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