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山东成立航空产业协会 抢抓我国低空开放机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3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3月30日电(记者 吕福明)为整合利用省内航空资源,抓住我国低空开放的机遇,山东省47家航空企业单位共同发起,30日在济南成立山东航空产业协会。

    山东省政府认为,这是山东航空产业发展到一定程度,适应新时期航空产业发展需求的一种必然,是山东地区航空产业由各自发展到联合发展的一次重大转变,是山东从发展航空运输到大力发展航空产业思路的一次拓宽。

    山东航空产业协会成立后,将协调推进国内外航空企业合作,坚持固定翼、旋转翼并重,努力形成以通用航空整机制造为龙头,以山东省内航空运营、航空机场、公务机业务、工农业、公安、消防、抢险、救灾和航拍等通用航空服务、航空培训、飞机制造及零部件配套、维修企业为主体,逐步把山东建成国内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

 
 
 相关链接
· 山东建立风电装备产业联盟 打造风电"区域品牌"
· 山东济南启动市政公用行业2011年"十大惠民工程"
· 山东出台棉花产业振兴规划 2015年总产值250亿元
· 山东1868个乡镇和街道办实现基层卫生机构全覆盖
· 山东2010年清理规范涉企收费为企业减负6.67亿元
· 山东今年劳动力供求缺口90万左右 就业形势严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