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杭州百姓品赏“蛇年百家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2日 15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2日,“百家宴”上的一道名为《青蛇戏珠》的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人的目光。当日,杭州清河坊历史街区举办“蛇年百家宴”,10余家餐饮商户推出20多道各自拿手的特色菜肴,邀请市民、游客免费品尝,共同感受浓浓的亲情和年味。新华社发(吴煌 摄)

    2月12日,扮成许仙和白娘子的主持人在介绍“蛇年百家宴”上的特色菜肴。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2月12日,市民和游客在品尝“蛇年百家宴”上的特色菜肴。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2月12日,市民和游客在品尝“蛇年百家宴”上的特色菜肴。新华社发(吴煌 摄)

    2月12日,“百家宴”上的一道菜品《千年等(炖)一回》吸引了一名摄影爱好者驻足。新华社发

 
 
 相关链接
· 陈全国在拉萨与各族群众一起欢度春节藏历新年
· 新闻出版总署:春节间展销"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 林业局森林公安局部署开展林区春节安保督察工作
· 蛇年春节感受“蛇文化”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