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正月初五迎财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4日 21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4日,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景区工作人员扮成“财神”为游客“散财”。当日是民间传说中财神的生日,我国各地有在这一天迎财神的习俗,人们希望借此祈求新的一年有好财运。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2月14日,杭州清河坊商业街区举行开市迎财神活动,“财神”在步行街上向群众分发“金元宝”。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2月14日,江苏省高淳县固城镇居民组成舞龙队,进村表演代表财运的舞龙,为乡亲们送祝福。新华社发(贺敬华 摄)

    2月14日,“财神”在水乡周庄举办的“财神节”民俗表演活动上为商家巡游“送福”。新华社发(朱桂根 摄)

 
 
 相关链接
· 安阳:文化大餐过新年
· 北京:正月初五逛庙会
· 春节菇农采摘忙
· 春节游拉萨
· 春节长假各地景区迎人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