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39个重点旅游城市接待游客同比增15%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6日 07时36分   来源:新华社

    游客在北京天安门游览(2013年2月12日摄)。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2月15日晚发布的春节假日旅游信息通报显示,北京、天津、上海、哈尔滨、三亚等39个重点旅游城市黄金周接待游客7600万人次,同比增长15%。故宫、净月潭、曲阜三孔、博鳌和玉龙雪山等33个重点景区,春节期间接待游客同比增长约20%。新华社发(王振 摄) 

2月15日,游客在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古镇游览。新华社发(庄毅 摄)

大批游客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断桥游玩(2月13日摄)。新华社发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边的一座拱桥上人头攒动(2月13日摄)。 新华社发

    中外游客在2013上海豫园新春民俗艺术灯会上观灯赏景(2月12日摄)。新华社发(庄毅 摄)

2月15日,天津古文化街游客如织。新华社发(王跃岭 摄)

游客在海南省三亚市海边游玩(2月11日摄)。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游客和黎族姑娘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佛教文化苑跳竹竿舞(2月12日摄)。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南京夫子庙景区游人如织(2013年2月13日摄)。新华社发

 
 
 相关链接
· 上海:节后旅游报价大跳水
· 2013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综述:南北共热、中外同游
· 香港旅游事务专员就世通假期事件向内地旅客致歉
· 全国假日办发布2013年第7号春节假日旅游信息通报
· 吴文学就全国假日旅游市场运行情况等接受采访
· 全国假日办发布2013年第6号春节假日旅游信息通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