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事任免
 
本网综合:2009年9月份重要人事任免回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30日   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综合

中央、国务院任免

   9月14日:胡锦涛主席任免中国驻挪威、苏里南等驻外大使 >>

国家主席胡锦涛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唐国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胡小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他国际组织代表、特命全权大使。
 
    二、免去高建(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唐国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挪威王国特命全权大使。
 
    三、免去马克卿(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黄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芬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四、免去苏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袁南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里南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五、免去张克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任命苏格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冰岛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9月3日:陈智敏、黄明任公安部副部长 >>

   
陈智敏            黄明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陈智敏、黄明为公安部副部长;任命杨少林为驻世界银行中国执行董事,杨英明为驻亚洲开发银行中国执行董事。
    免去邹加怡(女)的驻世界银行中国执行董事职务,张文才的驻亚洲开发银行中国执行董事职务。

   9月21日:王作安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 >>


王作安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崔海容为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专职,副部长级);任命王作安为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任命何家成为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
    免去叶小文的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免去何家成的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职务。

    

 9月22日:叶小文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 楼志豪不再兼任 >> 


叶小文

    日前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严隽琪,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出席会议。会议宣布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任免通知。国家宗教局原局长叶小文同志担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正部长级),楼志豪同志不再兼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

 

地方任免

   9月3日:王俊莲任辽宁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


王俊莲资料图片

    根据中央和辽宁省委决定,中共辽宁省委常委王俊莲同志(女)任中共辽宁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王唯众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辽宁省委常委、委员和中共辽宁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9月5日:栗智被免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职务 朱海仑同志接任 >>


朱海仑

     经中央同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决定,免去栗智同志乌鲁木齐市委书记职务,朱海仑同志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同时,对自治区公安厅主要负责人也作了调整。

   9月5日:朱昌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厅长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朱昌杰为自治区公安厅厅长,免去柳耀华自治区公安厅厅长职务。

 地方领导一览

 2009年全年重要人事变动查询

 2008年全年重要人事变动查询

 2007年全年重要人事变动查询

 2006年全年重要人事变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