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让雷锋精神在公安工作中放射出新的光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04-03 20:1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郭声琨在会见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时强调
让雷锋精神在公安工作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邹伟 史竞男)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3日在京会见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时强调,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不断深化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伟大实践,努力让雷锋精神在公安工作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郭声琨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5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中华大地接力推进,雷锋精神不断传承弘扬,涌现出一批又一批雷锋式模范人物。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是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向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阔步前进。希望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向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积极投身“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伟大实践,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让雷锋精神在公安工作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于卫亚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