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国防动员能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06-02 16: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常万全在出席成都军区国动委第七次全体会议时强调
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搞建设抓准备
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

    新华社贵阳6月2日电  成都军区国动委第七次全体会议6月1日至2日在贵阳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坚持以使命任务为牵引,把动员工作向打赢战争聚焦、向参加应急聚力、向服务发展聚合,确保形成与应急应战相适应的国防动员能力。

    常万全指出,党的十八大作出了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战略部署,习主席对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国防动员工作指明了方向。国防动员战线的同志们要用政治要求统领动员工作,用改革精神推进建设发展,用务实作风确保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常万全强调,要把国防动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不断提高与打赢要求相适应的实际动员能力。要注重在国防动员建设和各项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有效履行“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职能使命,打好新形势下的人民战争,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作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