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在京会见出席共青团十七大的公安系统代表

2013-06-21 08:34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体: 打印

    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6月20日在京会见出席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公安系统代表时强调,全国广大青年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充分发挥公安队伍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努力在建设平安中国的不懈奋斗中创造青春价值、放飞青春梦想,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迸发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

    郭声琨代表公安部党委对14位青年民警作为全国公安系统100万青年民警代表光荣出席共青团十七大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战斗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第一线的全国广大青年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刚刚胜利闭幕的共青团十七大,是我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和其他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一同出席会议表示祝贺,刘云山同志代表党中央致祝词,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

    郭声琨指出,青年最有朝气、最具创造精神,是党和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也是公安事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强调,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全国广大青年公安民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祝词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共青团十七大精神,坚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紧紧围绕“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的时代主题,充分发挥公安队伍生力军、突击队作用,自觉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将个人幸福融入人民幸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京公安部党委成员杨焕宁、李东生、孟宏伟、陈智敏、黄明、李伟、刘彦平、夏崇源参加会见。

    会见后,夏崇源与出席共青团十七大的公安系统代表座谈。他强调,广大青年公安民警要积极投身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火热的斗争实践中磨砺成长、增长才干,为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作出无愧于青春的新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责任编辑:于卫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