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06-27 17:31 来源: 国务院办公厅
【字体: 打印

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会见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

    6月27日,中国国务委员、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6月27日,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澳新高级公务员研讨班一行。

    杨晶对澳新高级公务员来华研讨表示欢迎,相信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中澳、中新双边关系良好发展。

    国家行政学院陈宝生、何家成,新西兰驻华大使伍开文、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临时代办韩家思参加会见。

    此次研讨班是澳大利亚、新西兰政府首次组织高级公务员来华研讨,研讨班将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并赴青海、上海、浙江考察。截至今年5月底,国家行政学院共培训了13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学员4008人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外国政府政党高中级官员。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杨晶到国家行政学院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5月21日上午,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来学院考察调研和召开座谈会,国务院副秘书长王仲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宝生代表学院党委向杨晶同志做工作汇报,常务副院长何家成主持座谈会。国家行政学院党委成员洪毅、周文彰、杨文明、杨克勤、李季出席。详细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