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08-20 21:0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李克强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时强调
深化中肯合作伙伴关系 促进非洲和平发展事业

    8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肯尼亚总统肯雅塔。

    李克强说,中肯建交以来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与肯方加强各领域合作,推动中肯关系迈上新台阶。中国支持非洲实现一体化、自主解决非洲问题的努力,愿为促进非洲和平与发展做出贡献。

    李克强指出,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自然灾害多发频发,一些灾区还存在贫困与灾害叠加。中国政府在努力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的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当前正采取及时果断措施应对洪涝等自然灾害。中非在防灾抗灾和减贫领域面临共同任务和挑战,双方可分享这些方面的经验,加强合作,与国际社会一道推动减贫事业,实现共同发展。

    肯雅塔表示,肯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帮助和支持,愿学习中国发展经验,推进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应对挑战,把肯中关系和非中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李克强:把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使广大群众真得实惠

    8月17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甘肃定西、兰州考察。这是8月18日,李克强在岷县农村信用社考察金融支持农业、小微企业和灾后重建情况。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17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到甘肃定西、兰州考察。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新一届政府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和保障改善民生,出台了多项政策措施。这些政策有没有落到基层,群众有没有受惠,对增强西部地区发展内生动力效果如何,李克强深入金融机构、施工现场、小微企业、大学校园进行实地调研。 >>>详细阅读

李克强主持召开促进西部发展和扶贫工作座谈会

     8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兰州主持召开促进西部发展和扶贫工作座谈会。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兰州主持召开促进西部发展和扶贫工作座谈会。

    会上,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省长刘伟平和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四川省长魏宏、云南省长李纪恒、青海省长郝鹏分别介绍了本地发展情况,并就当前经济工作、西部发展、扶贫攻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详细阅读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