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清茶一杯迎中秋

2013-09-17 20:4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清茶一杯迎中秋
杨晶出席祝贺
 

9月17日,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秋茶话会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与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喜迎中秋。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孙铁翔)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秋茶话会17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与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喜迎中秋。

杨晶首先代表国务院向参事、馆员和特约研究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十分重视和关心政府参事、文史馆工作。长期以来,各位参事、馆员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潜心治学、精心创作,积极建言、敢于直言,为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晶指出,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需要各位参事、馆员和特约研究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党和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作贡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工作,谋善举、思良策,齐心协力把参事室、文史馆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一流智库。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馆馆员和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约200人出席茶话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