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出席《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座谈会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10-23 17:55 来源: 国务院办公厅
【字体: 打印

《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杨晶出席并讲话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综合性月刊《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座谈会暨紫光阁网新版开通仪式23日在京举行,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在《紫光阁》杂志创刊20周年之际,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就进一步办好杂志提出殷切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有关要求,更好履行新形势下党刊的使命与责任。要始终把握正确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坚定“三个自信”,大力宣传体现时代精神的先进典型,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氛围。要发挥自身优势,突出机关党建、高端权威和建言献策特色,不断提高办刊水平。

    工委机关干部、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紫光阁》杂志指导委员会和理事会代表,共约100人出席座谈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全国信访工作专题会议在宁波召开 杨晶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宁波10月12日电(记者隋笑飞)全国信访工作专题会议12日在宁波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枫桥经验’50周年大会”有关部署,进一步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预防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详细阅读

     9月2日,国家行政学院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经济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杨晶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记者 吕诺)国家行政学院201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经济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9月2日上午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重大部署。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是妥善应对世界经济环境变化、破解我国经济发展矛盾和难题的内在要求,是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举措。 >>>详细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