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在北京举行

2013-11-16 15:1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张艺)第六届中外跨国公司领袖圆桌会议16日在北京举行。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出席会议开幕式。国务委员王勇在开幕式上致辞。

    王勇说,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政府坚定维护和发展开放型的世界经济,热忱欢迎包括跨国公司在内的外商投资企业在华投资兴业,为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王勇说,当前和今后时期,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向改革要红利,向开放要红利。中国政府将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进一步深化外商投资体制改革,放宽外资准入,推进引资、引技、引智有机结合,鼓励跨国公司在华设立地区总部、研发中心,鼓励外资更多投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公共科技服务平台,更多投向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中国中西部地区。中国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举,希望世界各国为中国企业在当地投资创造公平竞争环境和便利条件。

    来自17个国家、150多家中外大型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王勇在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11月11日,中国国务委员王勇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1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高锐。

    王勇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给予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该组织在促进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完善国际知识产权制度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详细阅读

王勇在湖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新华社武汉11月5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近日在湖北调研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牢牢守住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认真总结安全生产大检查经验,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强化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详细阅读

责任编辑:于卫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