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中央国家机关要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11-18 20:0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杨晶出席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孙铁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18日下午在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阶段、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的坚定信念,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杨晶强调,中央国家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部署,认真学习、整体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要抓好全会任务的分工落实,真正把全会决策部署转化为部门、行业和系统改革发展的具体政策、制度机制和配套措施。同时,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凝聚改革共识,服务保障改革。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