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在广州强调: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11-24 13:2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常万全在广州军区国动委第九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能打仗打胜仗要求 努力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新华社长沙11月24日电(记者 王洪山)广州军区国动委第九次全体会议11月21日至22日在长沙召开。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出席会议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按照“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常万全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国防动员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和力量,着力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在改革创新中求突破、谋发展、见成效。

    常万全强调,各级要始终以强烈的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国防动员工作摆上战略位置来抓。要牢牢把握国防动员工作的正确方向,准确理解担负的使命任务,着眼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改进方式方法,尽心尽力履行职责。要持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纠治“四风”,以扎实务实的作风,保证国防动员工作有效落实。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常万全会见韩国空军参谋总长和荷兰国防军司令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白洁)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9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会见了韩国空军参谋总长成日焕以及荷兰国防军司令米登多普。

在会见成日焕时,常万全说,中韩是友好邻邦,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迅速,两军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友好互信日渐深入。中国军队愿与韩方加强战略沟通与协调,继续保持高层互访,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地区和平稳定作贡献。 >>>详细内容

国务委员常万全在内蒙古调研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4日电 10月30日至11月4日,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内蒙古调研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边防和国防动员工作深入发展,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作出更大贡献。 >>>详细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