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杨洁篪出席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1-09 15:2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1月9日,全国侨办主任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李明放 摄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  全国侨办主任会议9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洁篪充分肯定了2013年侨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加强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对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十分重要,侨务工作舞台广阔、大有可为。他强调,侨务工作要更加贴近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重视统筹协调,更加强化为侨服务,推动新时期侨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视频

杨洁篪:安倍必须采取实际行动消除其错误影响

     2013年12月28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发表谈话。

    杨洁篪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日前冒天下之大不韪,悍然参拜了供奉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这是对曾经遭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和殖民统治的各国人民感情的肆意伤害,是对全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公然挑衅,是对历史正义和人类良知的粗暴践踏,是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成果和以联合国宪章为基础的战后国际秩序的狂妄挑战。安倍的倒行逆施理所当然遭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及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和严厉谴责。 >>>详细内容

杨洁篪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开幕式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张艺)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19日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详细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