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巴黎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2-27 05:4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巴黎2月26日电  法国总统奥朗德26日在巴黎会见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

    奥朗德表示,法中两国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在各领域开展了良好合作。法方高度重视法中关系,热切期待中国领导人访法,共同庆祝法中建交50周年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全面提高两国合作水平,使两国关系更加紧密。

    杨洁篪表示,中法建交50年来,两国关系不断取得积极进展,长期走在中西方关系前列。总统先生去年成功访华,习近平主席与总统先生共同规划了中法建交50周年庆祝活动和中法关系未来发展,实现了新时期中法关系良好开局。中方愿与法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强高层交往,认真总结两国关系发展的成功经验,系统规划并全面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中法关系的战略性和国际影响力,使两国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同日,杨洁篪还与法国总统外事顾问燕保罗共同举行中法新一轮战略对话,并会见法国外长法比尤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平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