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 强调全面深化改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08 10:3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体: 打印

    5日下午,云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参加审议并发言。

    杨晶在发言中说,做好今年工作,要按照党中央、国务的决策部署,放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全局来谋划各地的改革发展,探索适合地方特点的改革开放之路,加强社会建设,切实改善民生,促进民族团结,搞好扶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努力建设生态文明。他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必将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中,收获到让人惊喜的改革发展成果。

    国资委主任张毅到会听取意见。国研室、发改委、财政部、全国人大常等相关部门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永国
相关稿件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