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会见来华参加第四次“中美关系对话”的美方代表团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3-29 14:0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3月29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参加第四次“中美关系对话”的美方代表团成员。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9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华参加第四次“中美关系对话”的美方代表团成员。

    汪洋表示,当前中美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在出席荷兰海牙核安全峰会期间再次成功举行会晤,对推动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具有重要意义。中美双方应全面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经贸等各领域沟通、协调与合作,推动中美关系沿着健康稳定轨道向前发展。

汪洋在江西福建调研时强调加强基层食药监管能力

     新华社福州3月28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至28日在江西、福建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着力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规范农村承包地流转;加快地方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强化基层监管能力,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水平。 >>>详细阅读

汪洋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英国与新西兰客人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白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英国怡和集团主席亨利·凯瑟克爵士一行和新西兰恒天然合作集团董事长约翰·威尔森一行。

    在会见亨利·凯瑟克爵士一行时,汪洋指出,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开放,为各国企业来华发展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希望怡和集团继续加强对华经贸投资合作,为推动中英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详细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燕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