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希望亚洲国家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11 07: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博鳌亚洲论坛举办“丝绸之路的复兴:对话亚洲领导人”分论坛

    新华社海南博鳌4月10日电(记者郝亚琳、傅勇涛)10日,博鳌亚洲论坛在2014年年会期间举办“丝绸之路的复兴:对话亚洲领导人”分论坛。老挝总理通邢、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东帝汶总理沙纳纳和国务委员杨洁篪等出席并讲话。

    杨洁篪说,丝绸之路是亚洲各国共同历史与辉煌文明的见证,是亚洲人民历史文化自豪感的源泉,也是亚洲各国团结合作的旗帜。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将使丝绸之路的复兴与亚洲的整体振兴交融并进,贯穿“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促进亚欧大陆国家间的互信和互利。希望亚洲国家弘扬和平友好、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丝绸之路精神,携手共建“一带一路”。

    通邢等表示,将全力支持并共同建设好“一带一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燕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