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强调:不断推动政法事业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27 21:2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郭声琨在第一期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推动政法事业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电 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7日在第一期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把握政法工作规律、提高领导政法工作本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政法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郭声琨要求,要把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贯穿政法工作每一个领域、环节,自觉运用法治约束执法司法权的行使,保护公民法人合法权益,真正把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社会治理更好地纳入法治轨道。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确保在社会大局稳定中不断推进司法文明进步。要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减少矛盾问题,充分运用大数据提高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坚持依靠群众做好政法工作,不断提高新形势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水平。要建设过硬政法队伍,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陈燕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