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加强交流合作 共同推动世界广告业健康发展

2014-05-09 21:0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王勇在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上强调
加强交流合作 共同推动世界广告业健康发展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 国务委员王勇9日出席在北京召开的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当前世界广告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中外广告业界借助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世界广告业健康发展。

    王勇说,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中最具生机和活力的产业之一。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广告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经营水平大幅提高,市场规模迅速扩大,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促进广告业持续健康发展,他提出五点倡议:一是大力推动创新,为广告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二是促进融合发展,加快形成与相关产业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融合发展的格局。三是重视人才培养,努力营造有利于广告业人才健康成长、脱颖而出的工作环境和制度体系。四是扩大交流合作,在国际交流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五是加强多元治理,营造规范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本届大会由国际广告协会委托国家工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1400多名国内外代表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陈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