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观摩上海公安演练 强调全力以赴做好亚信安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0 19:5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新华社上海5月10日电5月10日,上海公安机关举行亚信峰会安保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观摩演练。

在一个小时的演练中,特警队员依次完成了实战射击、综合格斗等10个科目实战演练,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示了上海公安机关应急处突力量的坚强战斗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郭声琨观摩演练后强调,当前反恐维稳形势严峻复杂,亚信峰会安保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国公安机关特别是上海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实战训练,坚持从严从难,突出实战实用,加强战法演练,不断提升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实战本领;进一步加强武装巡逻,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动中备勤、动态巡控,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案事件,能够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进一步组织发动群众,坚持专群结合、依靠群众,使暴力恐怖分子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坚决把暴力恐怖活动摧毁在预谋阶段,坚决把暴力恐怖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向思敏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