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马凯出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3 19:1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刘延东、马凯出席并讲话

5月1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今年人数达727万人,为历年最多。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大学生个人事业发展和价值实现,事关经济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事关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必须充分认识这项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始终摆在就业工作首要位置,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深化就业体制机制和高等教育改革,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政策落实,千方百计拓宽就业领域,深入实施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抓紧开展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以网络信息服务为重点加强就业服务工作,合理调整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加大对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比例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宁菁菁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