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会见常万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16 22:0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5月16日,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在万象会见访老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新华社发(阮翠樱摄)

新华社万象5月16日电 老挝人民革命党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16日下午在万象会见了访老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 

朱马里说,中国长期向老挝提供多方面帮助和援助,为老维护安全独立、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几年来,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显著。老中有着共同理想和奋斗目标,老视中国为值得信赖、生死与共的朋友。在国际地区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两党、两国、两军加强交流与合作非常必要、非常重要。

常万全说,中老两国山水相连、唇齿相依,始终平等相待、患难与共、携手合作。两军多年来在高层交往、院校教育、人员培训、后勤医疗、装备建设等方面合作富有成效。我们愿与老方一道,力把两军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常万全于15日抵万象对老进行正式友好访问。16日上午,常万全与老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举行会谈,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驻老大使关华兵、海军副政治委员王森泰、空军副司令员郑群良、成都军区副司令员石香元等出席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宁菁菁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