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让“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面对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5-23 10:0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本页

李克强让“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面对面

    22日下午,李克强在赤峰主持召开部分企业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会,让“实体经济”与“金融服务”面对面畅所欲言。李克强请参会者“直言不讳”、“只讲问题”,并不时提醒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对接他们的要求与措施,让金融切实成为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

李克强:金融的稳健运营要靠经济的平稳运行

    22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赤峰召开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座谈会。李克强强调:“金融是经济发展的支撑、血液,金融的稳健运营要靠经济的平稳运行。在实体经济面临困难时,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李克强巧解“联合动力”

    22日下午,李克强来到国电联合动力技术(赤峰)有限公司。他对正在组装风电机组的员工说,工业化和城镇化发展要靠动力,你们企业叫联合动力,代表着清洁动力和其它动力的混合,提供的是绿色和可再生能源,这是未来发展方向。要联合国内和国际,形成绿色发展的联合动力。

责任编辑: 郭晓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