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英国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19 00:2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伦敦6月18日电(记者 袁震宇 郝亚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8日下午在伦敦会见英国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

    李克强积极评价英国工党长期以来为推动中英关系发展所作贡献,表示中英关系发展到今天的水平,凝聚着包括工党在内的两国各界人士的辛勤汗水,值得双方共同珍惜。当前中英利益契合点与合作切入点持续增多,未来五到十年,可以不断丰富各领域交流合作的内涵。中方重视发展同英国工党的关系,希望工党为促进中英共同增长、包容发展的伙伴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米利班德表示,进一步深化英中关系是英朝野共识。英国工党始终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支持英中就双边关系和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问题加强对话与合作,促进两国实现包容性发展。

责任编辑: 王洋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