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强调:认真做好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6-24 16:16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汪洋在国务院长江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坚持依法、严格、科学、规范要求
认真做好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工作

    6月24日,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长江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委员会主任汪洋在北京主持召开验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安排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工作。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24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长江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委员会主任汪洋主持召开验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安排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工作。他强调,要以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严格、科学、规范地组织开展竣工验收,为进一步做好三峡后续工作、深化长江开发治理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汪洋指出,经过20年艰苦努力,三峡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并连续经受了6年的试验性蓄水检验。开展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是全面完成工程的必经程序。要严格遵循国家批准的三峡工程初步设计建设的内容、标准和范围,按照国务院批准的《关于长江三峡工程整体竣工验收工作的意见》和此次会议讨论审定的验收大纲开展工作。要抓紧组建验收机构和人员队伍,完善技术规范,细化验收任务,强化协作配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期完成竣工验收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