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杂志为李克强访英出版特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17 17:33 来源: 外交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杂志封面

2014年7月15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使馆会见英国《名流》杂志董事长古德曼,该杂志执行主编哈里斯等在座。

    7月15日,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使馆会见英国《名流》杂志董事长古德曼,该杂志执行主编哈里斯等在座。

    刘大使祝贺《名流》杂志在李克强总理访英之际成功出版“中国专刊”,感谢该杂志长期以来为促进中英关系所做的积极努力。刘大使介绍了李总理访英情况,表示此访规划了中英关系的未来,深化了两国各领域合作,为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新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名流》杂志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中英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古德曼表示,《名流》杂志很荣幸为李总理访英出版特刊,该刊在英引起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英政府、议会、工商、法律等各界人士普遍予以高度关注和好评。该杂志受众达13.7万人,并通过固有渠道向世界各大航空公司、五星级酒店等发放,相信专刊的发行有利于进一步深化英各界对华认知,提升其对发展中英关系的热情。该杂志愿为促进中英相互了解与各领域合作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英国《名流》杂志创办于1984年,是面向英政府、工商、法律、媒体等各界精英的季刊,在英主流社会有较大影响。2010年和2013年该杂志曾获女王企业奖章(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

责任编辑: 杨云安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