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高丽会见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7-28 21:0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中新社会治理高层论坛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8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中新社会治理高层论坛的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

    张高丽表示,当前中新各领域合作取得新的进展。两国双边贸易和相互投资稳健增长,金融合作不断提速,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生态城等大项目建设持续推进,双方在社会治理、科技创新、人才培训等领域交流日益密切。明年将迎来中新建交25周年,中方愿同新方共同努力,加强全方位、多领域、各层次合作,增进战略互信,推动中新关系与时俱进,提高水平,造福两国人民。

    张志贤表示,新中两国关系密切,合作领域广泛。新方愿在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基础上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开创新中关系新局面。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