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会见白俄罗斯青少年来华疗养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11 20:5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应习近平主席邀请,来自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灾区的200名白俄罗斯青少年于8月9日至17日来华疗养。11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疗养团一行。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侯丽军)应习近平主席邀请,来自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灾区的200名白俄罗斯青少年于8月9日至17日来华疗养。11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疗养团一行。

杨洁篪指出,人文交往是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青少年来华疗养体现了两国领导人对青年一代成长的关心以及培养中白友好事业接班人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往,使中白友好更加深入人心。

疗养团团长沙普罗夫代表全体团员感谢习近平主席的邀请和中方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这次访华之旅将在白中人民之间架起一座新的友谊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姜晨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