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出席2014年APEC第三次高官会开幕式并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0 14:2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8月20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次高官会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8月20日,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次高官会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杨洁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侯丽军、杨依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0日在北京出席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三次高官会开幕式并致辞。

    杨洁篪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大变革、大发展、大融合的时代,亚太战略地位重要,发展势头强劲,区域合作充满机遇。中方珍惜今年担任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东道主的难得机遇,愿同亚太各方携手建设引领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共同为实现亚太的美好未来而努力。我们应利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前的80天,以更宏阔的视野、更坚定的步伐,大力推进合作,坚持开放包容,勇于推进成果,争取在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创新发展、改革和增长以及亚太互联互通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为推进亚太持久发展、繁荣和进步作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雷丽娜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