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马达加斯加总理库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8-28 18:45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下午在南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的马达加斯加总理库卢。

    李克强表示,中马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中方愿同马方巩固互信,推进能源、农牧渔业、人力资源开发、减贫等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提升两国关系与合作的水平。

    李克强指出,中方支持马方建设经济特区、工业园区、以及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帮助马方提高自主发展能力。马达加斯加是中国侨民最多的非洲国家之一,中国侨民同当地民众和睦相处、患难与共,希望马方为他们提供工作、生活便利。

    库卢表示,马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兄弟般的情谊。马方期待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中国侨民和企业为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马方将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便利与协助。

    杨晶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黄林昊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