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参议长会见常万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03 02: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9月2日,在波兰华沙,波兰参议长波格丹·博鲁塞维奇会见正在波兰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左)上将。新华社记者 高帆 摄

    新华社华沙9月2日电 波兰参议长波格丹·博鲁塞维奇2日会见了正在波兰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

    博鲁塞维奇说,近年来,波中关系保持积极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合作良好。中国的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发展波中友好关系是波外交政策基石之一。波中两军合作互补性强,在国防科技领域具有合作潜力。波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波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常万全说,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欧,与欧盟领导人就进一步深化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波兰是欧盟和中东欧重要国家,中欧关系、中波关系发展面临新的历史机遇。近年来,中波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交流合作富有成效,两军保持密切交往,扩大防务与军事合作仍具有较大潜力。中方视波兰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愿与波方一道,推动两军关系迈上新台阶,为促进中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于卫亚
相关稿件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