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出席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
第18届世界大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6 19:0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汪洋出席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
第18届世界大会

    9月16日,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第18届世界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第18届世界大会16日在京开幕,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汪洋指出,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领域的科技进步,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近些年,中国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都取得很大成就。特别是农业机械广泛采用,新品种大面积推广,农田灌溉等基础设施不断加强,农业生态环境逐步改善,不仅提高了农业产量,而且改变了农业生产方式,对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立足国情农情,紧盯国际前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体制机制保障,加快自主创新,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科技和农业生产实践紧密结合,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开幕式前,汪洋会见了国际农业与生物系统工程学会孙大文主席等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笑迪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