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万全分别与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2 19:3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9月22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八一大楼与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尔诺莫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开始前,常万全举行仪式欢迎普尔诺莫访华。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电(记者白洁、杨依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22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与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尔诺莫、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艾哈迈托夫举行会谈。

    在与印度尼西亚国防部长普尔诺莫会谈时,常万全说,两国元首去年共同决定将中印尼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关系进一步发展。中方愿与印尼方一道,加强互动,拓展交流合作领域。

    普尔诺莫说,印尼方愿与中方加强各领域各层次务实合作,提升两军关系水平。

    在与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艾哈迈托夫会谈时,常万全说,建交20多年来,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在两国元首的关怀和推动下,双方政治互信和各领域合作均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两军高层交往密切,在多边框架内保持密切互动。中国军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各领域合作力度,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艾哈迈托夫说,哈萨克斯坦一直视发展与中国关系为外交政策的主要方向之一。希望两军继续深化在军事技术等领域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啸萱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