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勇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开幕式

2014-09-23 15:2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王勇出席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开幕式

    9月2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职业健康展览会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致辞。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暨职业健康展览会23日在北京开幕,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致辞。

    王勇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执政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安全生产状况呈现持续好转的发展态势。当前和今后时期,中国政府将牢牢坚守“红线”意识,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健全责任体系,深化专项整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状况根本好转。

    王勇强调,促进安全发展,保护劳动者的生命健康安全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愿与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和科技界、企业界、学术界,进行范围更加广泛、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国际合作,相互学习和借鉴,分享知识和经验,共同促进世界安全生产发展进步,共同促进人类社会的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