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3 17:5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

郭声琨在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

    新华社杭州9月23日电 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22日至23日在杭州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强调,全国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四项建设”,着力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郭声琨要求,要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和政权安全。深入开展反恐怖斗争,始终保持凌厉攻势,大力推进反恐怖国际合作,切实打好反恐人民战争,坚决将暴恐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始终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创新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公共安全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大力推进基础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打防管控效能。大力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实战能力。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大力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要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厉查处公安队伍中的腐败问题,坚决打好反腐倡廉攻坚战。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群众期待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公安事业发展的难点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黄林昊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