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16 23:3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意大利米兰会见泰国总理巴育。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米兰10月16日电(记者 谭晶晶、田栋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6日上午在米兰会见泰国总理巴育。

    李克强表示,无论国际风云和泰国内形势如何发展变化,中泰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两国传统友谊没有变化。中泰关系的发展不仅有利于双方,而且为促进地区乃至亚洲的发展带来重要机遇。中方愿同泰方保持高层交往,落实好两国已经达成的共识和协议,统筹推进高铁等基础设施、农产品、经贸、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和人员往来,使中泰关系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巴育表示,泰中是友好的邻邦和紧密的合作伙伴,泰方感谢中方的理解和支持,愿学习、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与中方密切高层交往,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继续推进农产品、高铁等合作项目,扩大经贸、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等领域合作,使泰中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穆淼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